close
總有比黃昏更深的黎明
總有比是非更模糊的夜
午夜三點二十七分,喧雜不請自來
過了一天之後仍舊惱人,我卑微的容量
無法裝下更多編織前的絲線
字體是方形的,折角略成灰色
無盡攀沿的花
最近獨得一片混雜的灰白
像圍巾擋住共享的冰冷
藍色的進度條在下方盤旋,我所不能理解的世界
是的,就像終於換算出我們曲線所在位置
聲音沙啞又甜美
當我能夠收聽你所發出微妙音響的時候
怕是夜色終於褪去而我受不住輕微光亮帶來的
疲累又炙熱
那樣混沌的暈眩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只是在能夠之前便已經忘記了密碼
我們的班機倘若能夠稍微延後
說不定在回頭之前能夠交會
即使短得像櫻花
「妳不覺得櫻花凋謝的時候很美嗎?」
那麼請告訴我當灰塵聚積過多時
該如何清掃一片花園

脫離時光之後或許會好一點
總有些亂碼是能夠被解讀
有些被保護,像困在牢籠中
我期待的初雪

總有些事情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