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某些句子
背脊就會拱成一條橋,
不由自主地,成為兩座島嶼的連接。

清晨的碎片仍處於尚未熟透的灰,
而後我們踏著晦暗的笑聲往前。
對文字掌握力日漸低落的我,以及我
從未認真認識過的,具有宏亮歌聲的纖細女子

女子從現在緩慢地聽回了過去,她的音樂
以及她的文字輕輕巧巧的,說是一個人不如說是兩個
攜手並且異常契合的兩名女子。

靠左邊排或是靠右邊排,
用村上春樹的語調說著什麼呢?
或許談論中使用的名詞帶有村上淡淡的墨黑色爵士味道
說著什麼呢?
老了醉了就來玩爵士玩藍調。
搖滾是一身的吶喊,音樂是不變的情人。

噢我好喜歡。
除了解構式的文字之外
(雖然我喜歡的是更溫醇的,幾近透明的白)
竟然如此誠實如此可愛。

噢我好喜歡,兩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